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措并举铺就温馨旅途

2019-02-18 08:2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

(肖培清)春节过后,郑州工务机械段17个生产一线党(总)支部开展“暖阳行动”,在郑州、新乡、洛阳等地设置爱心服务站,帮助春运职工家庭克服临时困难。春运开始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各单位从人力、物力上倾情投入,从行动上融入,戮力同心战春运,保安全。

春节过后,中原地区气温骤降,2月10日至13日,郑州局集团公司管内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雪。他们按照雨雪等恶劣天气行车组织应急预案、客运站段突遇非常客流时客运组织应急预案等要求,两级班子成员分片分点包保,奔赴调度所、信号楼、调车场等行车关键岗位,盯控接发列车,确保行车安全;干部职工结对清扫道岔积雪,确保道岔设备状态良好;郑州、南阳、新乡等客运站在售票大厅、旅客进站口及站台边缘铺设草垫和防滑地毯,防止旅客滑倒摔伤。

春节假期,这个局集团公司累计加开客车447列、加挂车辆118辆,发送旅客207.7万人次,同比增加3.9万人次,增长1.9%。2月11日旅客发送量达53.8万人次,打破春运单日历史纪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