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志愿者助旅客踏上“春天的旅程”

2019-02-18 08:2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门巍 周欢

(焦元 门巍 周欢)春运以来,在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所辖各车站和列车上,活跃着数名身披“沈铁青年”绶带的志愿者,他们答疑解问、扶老携幼让旅客顺利踏上“春天的旅程”。

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这个局集团公司团委根据历年春运志愿服务工作经验,提早制订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广泛征求相关站段党政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在吉林、辽宁、内蒙古等省区的59个车站及局集团公司12306客服中心共设置60个志愿服务岗点,招募以大学生为主体的910名“小水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同时,沈阳局集团公司团委充分利用团属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在“沈铁青年”微信平台开辟专栏对春运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持续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