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公安处贲红所深入管内开展消防演练

2019-02-17 19:2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屈东

为进一步加强节后内部单位消防安全,增强对消防知识和消防设施的运用, 2月17日上午,贲红车站派出所组织内部单位职工开展消防演练。

期间派出所民警为职工们现场讲解了火灾应急处置办法、消防安全操作规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的处置以及消防法律法规等知识,并指导职工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演练,演练后对问题进行指正,并示范了灭火器正确的操作方法,加深了职工对灭火器的使用原理及方法的理解,切实增强演练效果。

此次演练,共出动警力3名,教育职工20余人,有效提高了内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扑救火灾的能力,为确保管内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