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新到员工岗前安全培训

2019-02-14 16:4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汤少

本站消息 新员工是新生力量,是企业的生力军。为了让新入职员工尽快了解企业文化,适应工作环境,满足工作要求。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于2月13日对新入职员工开展了电气化铁路安全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包神铁路运输处高度重视。运输处处长孙毅亲自安排培训事宜。在培训会上,安监室利用PPT文档对电气化铁路安全规章进行学习,并组织观看《电气化铁路安全警示教育》的相关案例视频,从“人身、作业、交通、消防”等方面详细讲述了事故发生的原因、事故造成的后果、事故预防措施等内容。

在培训的过程中,讲师通过与员工的互动、分享等方式,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让参训员工都能精力集中,认真听讲。培训结束后,又通过发放问卷和现场考核等形式了解员工受训情况,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效果。

通过培训,新员工对电气化铁路的安全环境有了初步了解,运输处处长孙毅表示:“希望全体新员工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尽快融入工作团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积极进取,跟随运输发展的脚步,同心协力,不断提高”!

(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汤少栋)

IMG2019021315004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