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节后忙收心鼓干劲保安全

2019-02-14 01:3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 刘浩

春节长假刚过,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就按照“节前稳心,节中安心,节后收心”的总体思路,从抓劳动纪律、抓作业纪律、抓工作作风入手,迅速做好节后的收心工作,确保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尽快投入到节后的各项工作中。

每逢长假后,总有人仍沉醉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为有效克服精神不振、思想不集中等“假日综合症”,督促职工及时进入工作角色,车间干部结合安全包保,到管内各工区逐一检查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召开了专门的收心会议,及时传达电务段对节后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对职工进行了全面教育与动员,对执行劳动纪律进行了强调,做到人在心在。同时,车间认真总结春节长假期间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对节后春运通信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和部署,从组织、设备、人力等方面加强了对节后春运安全工作的领导,车间干部采取现场检查、跟班作业等方式,及时发现和处理存在的问题,确保节后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