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节后吹响“收心”号

2019-02-13 07:3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迟金海 张立鹏

(杨滨 迟金海 张立鹏)2月11日8时40分,随着丹东工务段探伤车间探伤工区班前“收心会”结束,现场防护员宫天子吹响防护喇叭,作业人员抬起探伤仪上道,开始了春节假期后的第一次钢轨探伤作业。

该段针节后干部职工思想活跃的实际,于节后第一天在全段范围内吹响了“收心”号,实现人员、思想、责任“三归位”。

与此同时,针对节后“天窗”作业逐步恢复、设备整治及各项施工增多的实际,该段成立了多支由党团员组成的突击队,集中开展春运立功竞赛活动,赢得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