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个春节我在岗|抢工期保进度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

2019-02-12 14:2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雨都停了

爆竹声声辞旧岁,笑声朗朗迎新春。2019猪年春节的脚步悄然临近,作为中华民族最隆重、最盛大、最热闹、最重要的一个古老传统节日,春节的习俗延续至今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回家”成为每一个在外奋斗的游子共同的愿望。然而,年味正浓时,却总有一群人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对于他们来说,春节意味着忙碌、责任、坚守。他们奋战在施工一线,伴随着工程机械、钢筋、水泥、砼,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大干热潮。

自接到中国铁路总公司确定银川站高速场将于5月1日开始进行联调联试工作的通知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就以应急的姿态、应急的干劲奋战该工程,千方百计解决困难和问题。

迎难而上展现铁军担当

银川火车站是宁夏境内大型铁路枢纽客运站,按照高速尝普速场分开横列规划布置,总规模为10台18线。东侧的高速场主要承担将来进出银川火车站的各次高速列车通行的功能,西侧的普速场主要供各次普速列车通行使用。

此次银川火车站改造施工,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加快宁夏铁路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银川—西安、北京—呼和浩特—银川—兰州高速铁路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

10月17日,随着银川火车站普速场改造施工顺利完成,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抓紧开始高速场的改造施工。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