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公安局兴和西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开展春运期间消防培训与专项检查

2019-02-12 10:2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敏

为切实提高管内职工的安全防火意识,确保春运期间管内铁路运输安全和线路治安形势安全平稳,杜绝火灾、爆炸、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11日,呼铁公安局兴和西车站派出所结合管内实际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与专项检查工作。

民警先后深入工务车间、电务工区、通信工区等部门进行了安全、消防大检查。对各单位的重点行车场所、易燃易爆场所、重点部位用电用火、消防设施设备管理、使用、消防知识掌握及各单位的消防台账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活动期间,民警还结合近几年发生的消防案例,要求管内职工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单位内部的消防安全防范,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教育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次,检查内部单位6个,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6份,消防受教育职工6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罗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