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掌声送给一线“明星”

2019-02-12 08:1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任宏

(任卫云 任宏)“扎根大漠腹地,建成了一片世外桃园,练出了一支供电铁军。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心生敬佩1一个月前“精彩呼铁 亮丽人生·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包头供电段响沙湾供电车间党总支书记宁震的颁奖致辞至今还被津津乐道。

一月中旬,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举办的“精彩呼铁 亮丽人生·2018年度人物”颁奖晚会上,典型事迹感人至深,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掌声雷动。这些从生产一线走上领奖台的安全功臣、创效能手、服务明星、科技标兵和道德模范,在草原铁路干部职工中引起热议,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

去年以来,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积极推进第十个“精彩呼铁 亮丽人生·2018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层层推荐的基础上,经过领导小组走访调研、全媒体事迹展示,以及职工网络投票、先进人物代表和评审小组投票等一系列环节,他们评选出30名职工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这些人物97%来自基层一线,他们的故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