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深入开展“保促创”活动

2019-02-11 15:5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打好春运攻坚战,自2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党委深入开展 “保安全、促稳定、创效益”竞赛活动,确保2019年春运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该段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对重点处所、重点区段、关键设备加强巡视检查,成立两支由10人组成的民兵巡逻小分队,统一着装和标识、统一携带防暴器材,对管内变电所、材料库、轨道车库等重点处所进行安全巡逻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运期间重点处所安全防范落实到位。

该段党委组织成立三支由10人组成的民兵应急队伍,全力做好郑州、商丘、许昌三个地区管内的反恐维稳和安全应急工作,通过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开展发电设备应急出动和应急演练、落实安全检查制度等举措,全力确保春运期间安保工作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该段党委还把“保促创”活动与“我是一个兵,岗位当先锋”等活动相结合,通过在春运期间开展反恐演练、应急抢险、除雪打冰、安全用电宣传等多种活动,引导民兵干部和职工立足岗位查设备、灭隐患、保安全,进一步发挥各级民兵组织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的突击作用,为春运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