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鲁 勇

2019-02-02 09:1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鲁 勇 牡丹江电务段信号检修车间车载检修工区工长 党龄:30年

我所在工区主要负责机车车载设备的机车信号和LKJ机车监控装置的检修。作为高级工人技师,我曾获得火车头奖章。

寄语祖国 掌握新技术,要善于学习,更要善于创新。今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埋头实干,发扬工匠创新精神,与祖国同奋进、共成长,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在新的一年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胡艳波 栗崧航 整理

上一篇:张 峰
下一篇:吴园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