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刘 峰

2019-02-02 09:1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刘 峰 格尔木机务段运用车间机车司机 党龄:26年

作为一名有着26年党龄的老党员,我将努力践行岗位承诺,积极发挥自身业务优势,继续做好传、帮、带,用自己“在岗一分钟、负责六十秒”的实际行动,开安全车、行万里路。

寄语祖国 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美好。我将时刻牢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潜心研究业务知识,紧握闸把,继续为雪域天路的安全畅通和青藏两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张 艳 吴道洁 整理

上一篇:滕国群
下一篇:闫晓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