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新春其乐融融,筑和谐情谊暖暖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2019-02-01 15:0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攀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春将至,为丰富设备租赁中心员工的节日生活,增强广大员工的凝聚力,促进员工身心健康。1月29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支会在成都驻地组织开展了“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本次迎春文体活动设备租赁中心支会精心组织、集思广益以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举办了多种文体活动。项目包括跳绳、拔河、象棋、跳棋、羽毛球、打扑克等,整个“迎新春”活动过程中,全体员工热情高涨,现场节日气氛浓烈,一派喜乐融融,充分展现了员工积极进取,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系列活动结束后,设备租赁中心支会为获得名次和参与的员工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

此次“迎新春”文体娱乐活动的举办,展现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设备租赁中心员工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增进团结、加深友谊的效果,也为新的一年工作的开展营造了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

文体活动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