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公安局二连车站派出所开展迎新春警营文化现场会

2019-02-01 14: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为弘扬公安主旋律,激发队伍凝聚力、向心力,缓解民警工作压力,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二连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及家属举办了以“忠诚铁警、筑梦前行”为主题的迎新春警营文化现场会。

现场会上,民警们自编、自导、自演,节目精彩纷呈,有警务实战技能表演、歌舞、诗朗诵、乐器表演、小品、相声等。其中开场舞《酷炫蒙古风》别具蒙古族风情,警务实战汇报表演《战狼2》糅合了警棍盾牌操、女子匕首操及擒拿格斗术,诠释了什么是责任、奉献和使命,岁月静好的背后又是谁在无私奉献和无悔付出!诗朗诵《我骄傲,我是呼铁公安人》展现了民警对铁路公安工作的满腔热忱和无限憧憬。小品《以貌取人》真实体现了铁路民警的日常工作。

期间,民警、辅警热情高涨,营造出和谐向上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进了战友间的感情,鼓舞了工作干劲。2019年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民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砥砺奋进,一如既往以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投入到铁路公安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