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项目部组织开展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部署落实工作会

2019-02-01 00:0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雯

为更好引导全体党员主动亮身份,强化党性观念,自觉接受监督,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月19日,中铁七局昆明地铁土建11标项目部在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部署落实工作会,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为大家宣贯了中组部下发的《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从加强党员徽章规范佩戴和管理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佩戴党员徽章必须严肃、庄重,不得在不合适的场所佩戴党员徽章,不得使用破损、污损、褪色或不符合制作要求的党员徽章等一系列佩戴党员徽章的相关管理规范,要求项目部所有党员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工作,认真抓好落实。

通过本次学习,希望项目部全体党员自觉、规范佩戴党员徽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群众监督,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单位: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陈静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