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荣获业主 2018年度劳动竞赛考评第一名

2019-02-01 00:0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1月18日,武九管廊项目公司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暨“大干120天动员会”,会上表彰了2018年劳动竞赛优胜单位。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以优异的成绩荣获2018年年度劳动竞赛第一名,同时,获得2018年四季度劳动竞赛第二名、大干四季度优胜单位的荣誉称号。

项目部自开工建设以来,按照业主中铁开投提出的“三高四化”管理活动要求(即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建设,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信息数字化、驻地建设园林化、工地文化特色化),统筹谋划、科学管理、精心组织、量化考核奖惩等,通过各种激励措施及管理制度,来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尤其在大干四季度的冲刺阶段,项目部领导身先士卒,深入现场,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项目全体员工主动放弃休假,积极发扬“5+2”、“白加黑”、“抢晴天、战雨天”的施工大干精神,全力以赴保进度、保安全、保质量;工程技术部门每日对生产计划、资源配置等进行详细分解,并对计划完成情况进行每日通报、警示,以便进度滞后进行纠偏;通过全员的共同努力和艰辛付出,项目部全年累计完成验工产值达3亿元,完成主体结构784米,较好完成了业主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及节点目标,并多次获得业主的表彰奖励。

此次获奖极大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也较好促进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马上进行的施工“大干120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坚定了工作信念。项目部将以本次获奖作为一个新起点,将戒骄戒躁、克难攻坚、再创佳绩,对外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