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年度系列会议

2019-01-31 10:1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超俊

1月24日至26日,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机关本部召开年度系列会议。电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所属各单位党政正职、部分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在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上,提出了电务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总体要求是:明确一个主题: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年工作的首要任务;围绕一个中心:企业生产经营;突出三个重点: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干部管理、狠抓“四风”建设。

在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来自基层项目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电务公司参会评委结合公司党委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对每一名党支部书记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用实实在在的考题检验支部书记履职能力。电务公司党委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其成绩,指出其问题,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回顾了电务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任务和形势,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和纪律审查情况,进一步提高与会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

在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上,提出了电务公司2019年发展思路为:以党的十九大和股份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企业发展质量为主线,坚持市场营销龙头地位,坚持创新驱动,着力增强企业施工生产能力和内控能力,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员工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期间,举办了“给力2018·启航2019”——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9年新春晚会暨年度评先表彰会。晚会节目品类丰富,员工风貌积极向上,先进集体、个人分别走上舞台接受表彰,尽显八局电务人“奋勇争先”精神,评先事迹短片催人奋进。据悉,本次晚会开通了网络视频直播,共计2.22万人次观看,参与互动,为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9年开启新征程送上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