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乐百公路项目 主线半幅T梁架设贯通

2019-01-31 10:0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文强

2019年1月29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乐百公路项目T梁预制全部完成且主线半幅T梁架设贯通,成为全线率先半幅贯通标段,为庆祝广西“百色起义”九十周年献礼。

广西乐业至百色高速公路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西部,呈南北走向,与隆林至百色高速公路相接,全长约170公里,总投资170.7亿元,是重庆、贵州经靖西龙邦口岸(国家一类口岸)往东盟国家最为便捷的通道之一。其中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乐百高速公路10标位于广西凌云县境内,线路起讫里程K88+160.00-K98+000.00,路线总长9.038km。主要工程有“十桥一隧”,桥梁2546.5m/10座,合计梁片923片,隧道958m/1座。结构物沿线分布于那甲坳、沈家、潘家、案相、大寨。

应建设单位施工进度要求,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秉承“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理念,在项目经理张舰书记杨超、总工崔兵的引领下,齐心协力、统一步调、科学组织、精心部署,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由于项目全线地形条件复杂,梁场选址距离部分桥梁较远,存梁能力有限、T梁运距远、桥面与地面高差大、安全风险高,加之当地雨水丰沛,运梁通道修缮频繁,施工难度大。因此,项目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严格按照规范施工,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日追夜赶抓进度,顺利完成半幅贯通架设任务,获得业主的通报表扬,为庆祝广西“百色起义”九十周年贡献一份力量。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乐百公路项目一直以“打造绿色品质示范工程,建设广西最美高速公路”为目标,争做典型示范工程,以打造一条具有广西民族特色及独特地貌特点的靓丽风景线为不懈的追求,此次半幅贯通极大鼓舞了人员士气,坚定了在要求节点工期内通车的决心,全线参建人员还将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附图说明:

图1:乐百项目参建人员庆祝全线桥梁半幅贯通

图2:架梁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