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面对面交流暖了职工心

2019-01-30 23:4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施工作业一定要守桩底线’,决不触碰‘红线’。”1月29日11时30分,凯里工务段春运检查组的干部来到凯里货物线,与凯里维修工区职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职工们开怀畅谈,心里暖暖的。

 进入春运以来,该段把确保春运安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段、车间干部纷纷深入基层,在抓好设备检查的同时,主动与现场职工面对面的谈心交流。并对职工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予以解答,让职工心情舒畅抓安全、促生产、保春运。

该段规定,春运检查组干部必须带着问题下基层,督促现场纠正不良作业习惯,养成“从严管理、按标作业的良好习惯,走好安全‘斑马线’”。此外,尽量和职工进行面对面、心与心的交流,减少春运繁忙时段职工的思想情绪波动,把做好一人一事的思想工作转化为战春运、保安全的强大动力。

该段春运检查组还积极组织开展“建标学标贯标”活动,以“反违章纠陋习”和事故、故障“回头看”为重点,组织职工进行安全反思,有针对性地开展谈心交流,引导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确保山区铁路春运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