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轨道交通3号一期工程首批临时箱变 送电成功

2019-01-30 23:4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旖轩

1月25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的贵阳轨道交通3号一期工程临电工作首批临时箱变送电成功。

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是中国中铁和贵阳市政府合作的PPP项目。电务公司承担全线临电、临水及管线迁改工作。公司在接到任务后,积极与有关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和组织施工,其中与花溪大道沿线城市综合整治项目有关的花溪公园站、贵州大学站、民族大学站、董家堰站、董中区间风井、中曹司站、甘荫塘站、四方河站、皂角井站8个车站1个区间作为首批临电报装点,共涉及12台箱式变电站,其中10台是630KVA、1台400KVA和1台315KVA。

据悉,首批临时变电箱中,中曹司站3台变电箱和甘荫塘站1台变电箱已经送电成功,为土建施工单位的用电提供了保障。接下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将继续推进有关工作,保证剩余变电站的按时通电成功。

IMG_100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