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迎新春茶话会

2019-01-30 11:0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为了让广大员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2019年1月29日下午,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员工欢聚一堂,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迎新春茶话会,共同欢庆农历新年的到来。

项目部会议室里,大家欢聚一堂,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项目经理薛亮首先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维保工作作出努力和贡献的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贺。薛经理表示一年来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维保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业主并授予项目部为 “共建联控合作单位”、“季度优秀项目部”、“维保先进单位”等称号,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勇于拼搏、再创佳绩。茶话会上,广大员工畅所欲言,回顾2018年的成长历程,畅想2019的美好愿景,并积极为项目发展进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新春茶话会的召开,让员工们感受到了项目浓浓的暖意,增进了员工间的沟通和友谊,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一年来忙于工作的每一位员工释放了压力,调动了员工工作积极性,同时也增添了新春节日氛围。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