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2019-01-29 18:2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超俊

1月24日上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机关本部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纪委委员、三总师副职、各单位党政正职及机关部门正职共计79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国权作重要讲话。公司总经理张小舟主持会议。

会上,罗国权全面回顾了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为公司上下坚持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整体推动,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作风建设成果不断扩大,纪律建设全面加强,腐败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企业风气持续好转,为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强化了理论学习,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强化了政治意识,党委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强化了警示教育,坚守了廉洁底线红线;强化了作风建设,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罗国权在肯定以往成绩、坚定信心决心的同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任务和形势,要求全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正确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所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新的认识指导新的实践。提出两点要求:

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的精神实质;二要清醒认识公司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复杂形势。

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罗国权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好中央精神学习贯彻;二是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三是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持续加大执纪问责力度。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铭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监委关于2018年12月份查处违反“八项规定”情况、通报了公司2018年纪律审查情况。(朱超俊)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