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市金水路西延项目主线道路全线贯通

2019-01-29 13:3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娜 蔡志强

郑州讯  1月25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郑州市金水路西延项目道路沥青铺装全部完成,标志着郑州市金水路西延主线道路全线贯通,为春节前全线通车奠定了基础!

郑州市金水路西延道路工程,西起西站北街,依次下穿嵩山路、B5线、陇下、京上货联络线铁路后分为北半幅和南半幅。北半幅依次下穿西发线铁路,陇上、京下货联线铁路,南北发铁路,沙口路,京广铁路接至金水路;南半幅依次下穿西发线铁路,陇海铁路,陇下、京上货联线铁路,陇上、京下货联线铁路,金水路,接至京广路-沙口路地面辅道。9处为下穿铁路,4处为下穿市政道路。此次铺装沥青1.9公里。由于该项目是郑州市重点市政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为了提高施工质量,加快工程进度,项目部提前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施工组织和人员安排上进行了合理的调配和科学的管理,既节约了成本和时间,又保证了工程的质量和进度。最终为春节前全线通车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