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道关”看好旅客行包

2019-01-29 08:2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火车站托运行李真方便,从打包到托运全程都有工作人员帮忙。”近日,一名来自秦皇岛的旅客高兴地说。

临近春节,旅客行包运输量猛增,太原站行包车间把好行包安检承运、发送装车、到达交付三道关,全力确保行包货物运输安全、准时、快捷,坚决将易燃易爆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

他们通过增开业务受理窗口、增设打包机、增派搬运人员等便民举措减少旅客搬货、包装等候时间,优化行包装运计划,减少中间环节,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将货物安全快速装车发送。

该车间合理调配拖车、牵引车,加快到达货物卸车配送速度,缩短货主提货时间,对于鲜活特殊物品重点组织,单独进行装卸,第一时间送达交付货主,保证生鲜货物不变质、不损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