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叶县:喊穷不还债,拘留制裁忙还款

2019-01-28 16:4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杏媛

近日,河南省叶县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面对“顽强抵抗”的被执行人,执行法官果断采取强制措施,将孙某依法拘传至法院,在听到即将被司法拘留时,孙某立即联系家人将执行款送至法院。

据了解,2016年2月,孙某向某银行贷款6万元,期限24个月。逾期后,该银行向孙某多次追要贷款无果,,将孙某诉至法院。法院判决孙某10日内偿还原告6万元本金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孙某并未履行判决义务,遂银行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接到该案后,执行干警多次找到被执行人孙某,苦口婆心地做思想工作,并结合当地村两委,从情理法的角度,共同为其分析不履行判决义务将面临的后果。多次说服均无效,执行干警依法将孙某拘传至法院,当得知即将被司法拘留时,孙某连声说道:“快过年了,别拘留我,我现在就跟我家人打电话拿钱过来···”

同日,执行法官通知该银行到法院领取执行款,此案圆满执结。

叶县人民法院 蔡昆阳 刘杏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