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28 16:4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岚

(河南洛阳消息)1月19日,中铁七局一公司领导班子集中一天的时间在洛阳地区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师建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贾迎峰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报告了一公司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一公司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孙勇刚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孙勇刚,总经理夏建松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作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聚焦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过去一年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同时,班子成员推心置腹、坦率真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每名领导班子成员对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互相之间的批评深刻到位,杜绝蜻蜓点水,敷衍了事。被批评者虚心接受,认真记录。会议气氛严肃、和谐,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师建军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一公司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都非常的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谈心、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规定动作到位,内容符合要求,会议整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在此基础上,对一公司2018年逐步向好发展的状况给予了肯定,同时,站在一公司当前发展角度,结合集团公司工作要求,对一公司提出几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制定一公司的脱贫脱困发展战略;三是要提升士气,坚定信心;四是要加强经营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