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红船之心 共舞杭海深情

2019-01-28 14:4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卫涛

1月13日晚,“红船心  杭海情”杭海城际铁路2019年团拜会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海宁职工剧场隆重举行,杭海城铁公司携手海宁市工人文化宫和杭海城际铁路党建联盟单位,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团拜会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杭海城际铁路机电4标参演的《盛世欢歌》舞蹈中拉开了序幕。为更好呈现良好的舞台效果,展示企业形象,杭海城际项目部高度重视此次演出,邀请专业舞蹈老师进行指导,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演员们克服舞蹈基础缺乏、休息时间不够等困难,利用空余时间根据视频自行排练,每个动作都反复琢磨练习,不断优化舞蹈细节,使整个舞蹈更加流畅、有节奏感。一个月的辛苦排练换来了《盛世欢歌》舞蹈的完美演出,充分展示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浙江杭海城际铁路有限公司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一场盛世之舞,一颗红船之心,一份杭海深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杭海城际铁路机电4标自成立以来,以红船精神为指引,积极贯彻落实业主单位的各项工作要求。项目部此次积极参与并参演团拜会,以实际行动表明了项目部全面推行各项建设的决心,为建设杭海城际铁路百年精品工程和扩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843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