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新港项目部跨倒水河连续梁合拢在即

2019-01-28 14:3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志杰 、车春兰

元月23日,由中铁七局新港项目部承建的倒水河特大桥中跨合拢段0号块成功浇筑,标志着该特大桥跨倒水河连续梁合拢在即。

倒水河特大桥全长7825.75米,共有桩基360根,桥墩43个,连续梁4联。本次浇筑的连续梁是唯一一联上跨倒水河的连续梁,全长209.4m米,采用挂篮现浇施工,施工技术难度高,安全防控压力大。该连续梁是新港江北铁路的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跨越倒水河预留主航道,是全线的咽喉要道和架梁通道的瓶颈工程,顺利合拢对于保障架梁通道畅通有着重大意义。 

为安全顺利建好该连续梁,项目部周密部署防洪工作,多次组织召开连续梁专项施工方案研讨会,合理倒排施工工期,调配机械、人员等相关资源,对施工安全、高空作业、临时用电等进行详细部署及技术交底,加强对每道施工工序的跟踪和检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超前完成了该连续梁合拢段B0号块的浇筑,兑现节点目标,为下一步顺利合拢创造了有利局面,为后期架梁、铺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