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阿巴嘎旗车站派出所联合路内单位开展 应急演练

2019-01-26 23:1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东奇

(:杨东奇)近日,内蒙古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阿巴嘎旗所联合内部单位开展应急演练。民警首先对内部单位职工讲解了各类反恐器材的用途和使用方法,并对各类装备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将演习场景设定为1名“暴恐分子”手持棍棒欲进站上车并打砸内部单位职工。派出所接报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组织警力携带相关装备前往现场,在疏散人员后,职工配合民警,将暴恐分子制服并带离。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内部单位职工的反恐应急能力,为确保铁路运输和职工安全奠定了基础!

DSC05415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