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项目部开展春节前期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01-26 17:0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伴随着2019年春节的临近,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项目部在准备喜迎新春的同时,也紧绷着安全生产那根弦。为了保证春节期间现场施工计划稳步开展,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春节前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此次检查不仅涉及到整个施工现场,更是细致落实到众人的生活起居,检查过程不放过任何一处疏漏,全力保障项目部春节期间生产计划的顺利运行。

1月25日,延崇项目部开展以项目经理牵头,总工、隧道主管参与,安全环保部主抓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之后春节期间的现场安全施工情况,以及生活区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高风险问题,切实确保项目部春节施工计划正常进行。项目领导指出,2019年是项目部继续奋勇猛追的一年,不仅要将过去一年里因军事通道影响而造成的进度损失抢回来,要发扬“铁军”精神,不怕苦,不怕难,现场技术人员要勇于担当,主管领导更要以身作则,以安全为主,狠抓进度,全力打造延崇精品示范工程。他还表示,项目部当前的施工任务还很紧张,前景不容乐观,施工现场要继续加快循环,值班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严格遵守项目部规章制度,严防春节期间的任何安全问题,营造安全良好的工作环境。

2019年是延崇高速即将建成通车的一年,也是延崇ZT3项目部施工计划收官之年,历尽千帆风雨,终将见证延崇项目部的那道熠熠生辉的彩虹!(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