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对接市场服务跨区域运输

2019-01-26 10:4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莫育杰)近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管内50家大客户企业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在铁路运输服务上的需求和建议,并与其中12家大客户签订2019年运输协议,涉及生产企业签约发送量4710万吨、港口签约疏港量7200万吨,为做好明年货运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涵盖了钢铁、氧化铝、电厂、化工、水泥、石油、粮油、造纸、港口和物流十大行业,是南宁局集团公司的主要货源供应企业。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从铁路运力保障、运输服务和运价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争取铁路运输产品与企业物流需求相适应,最大限度实现路企共赢。

他们加强铁路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开通启用钦州港站集装箱办理站、南宁铁路物流中心和凭祥铁路口岸物流中心,提升货运设备设施保障能力,既有效满足了广西区内货物运输需求,也较好地服务跨区域运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