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召开职工大会

2019-01-25 18:3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雅青

1月17日下午,怀化通信车间第一届二次职工大会召开。来自车间各工区2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车间工会主席邓志斌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并回顾了2018年车间各项工作,深入分析了车间面临的形势,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1、深入推进安全风险管理,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2、强化设备维护和专业管理、提高设备质量;3、规范班组管理、提高班组管理水平;4、加强职工培训教育、提升职工业务素质;5、以人为本、凝心聚力,构建和谐车间。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车间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民主管理工作报告以及车间各项费用使用情况报告,选举并产生了李志宏、赵中华、罗美燕3名同志出席怀化电务段二届职工代表大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