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回家路

2019-01-25 18:2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727792748

又是一年岁末,春节即将到来,铁路也迎来了每年一度的“春运”,这是铁路一年最繁忙的时候,面对客流高峰,在千里的铁道线上,有许许多多的客运人,为了让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黑白颠倒奋战在一线,为的就是给旅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行。

  1月25号,由库尔勒客运段杭州五组值乘的k594次列车在杭州站迎来了春运的客流返程高峰,随着客流量的上涨,让乘务员的工作压力增大。特别是有很多旅客都背着重重的行囊,硬座车厢乘务员王师傅在车门口认真查验车票,提醒旅客排队上车;高雅宁热心地帮旅客搬起沉重的大箱子、拎着行李,协助他们安全稳固地摆放好; “大妈,这是您的卧铺牌,请收好,下车前再给您换回车票,”“小朋友,在车厢里别跑,小心点,别摔着了。”卧铺车厢列车员董玉薇一边忙着给旅客换票,一边不停地提醒着车厢内活泼好动的几个孩子们。杭五组的乘务员们有条不紊地忙着自己的工作。

  为了给旅客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乘务员在途中对车内卫生随脏随扫,随时整理车容,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做到重点照顾,重点宣传防挤防烫防摔等安全注意事项,温馨提示时时处处与旅客同行。

  春运客流高峰期,杭州五组全体人员将热情,贴心的为旅客服务,尽力解决旅客的需求和困难,会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温暖旅客的返程路,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