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召开春运前动员大会

2019-01-25 13:5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近日,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认真学习集团公司1号总经理令,并结合车间实际积极打响春运安全攻坚战。一、成立春运安全工作小组,实行车间干部对班组全面包保,检查劳动安全、消防安全、作业安全、备品备件等落实情况;二、对所有设备进行反复检查、确认、整治,保证春运期间设备状态良好;三、加强春运期间线路安全稳定,对管内危险级情况进行反复巡视检查,并对沿线居民进行护路安全宣传,建立有效的联防互控机制;四、加强与职工之间的交流,在春运开始前逐点下到班组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mmexport154839505241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