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讯: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喜获“优秀委外维保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01-24 18:1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2019年1月23日,中铁二局集团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喜获成都地铁运营维保分公司颁发的“2018年度优秀委外维保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中铁二局集团新运公司副总经理黄元平参加了颁奖仪式。

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主要负责成都地铁2号线、4号线、7号线的正线、辅助线、车辆段、停车场车场线及出入段线路等轨道设备和土建结构设施的日常巡检、保养、维修(不含中、大修)及应急抢修。

地铁营运,是解决城市交通运输、治理城市拥堵的重要举措,特别是每日上下班高峰、节假日出行及返城等等乘车人员较多,社会影响大,轨道专业设备的维保工作显得尤为重要。项目部自开工以来,一是严格按成都地铁运营维保分公司有关规定,实施新的轨道设备维保模式,强化安全管理力度,严格按规定做到维保全覆盖、应急反应时间准时;二是科学安排,统筹管理,优化维保施工方案,施工组织有序,实现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规范化;三是大胆引入新思路、新科技,特别是工装设备、维修工艺及技术。

项目部始终围绕安全、质量、应急响应、文明施工,努力提高管理水平,赢得了业主的充分肯定。这次喜获“2018年度优秀委外维保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彰显了中铁二局专业化维保队伍的风采,为成都地铁的安全运营做出了突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