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检细修设备为2019年铁路大修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2019-01-24 18:1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旭华

工人师傅手抬肩扛,样稿、撬棍、叉子齐上阵,这是以前进行铁路线路维修作业时的景象。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铁路大维修施工已快速步入了科技化、现代化、自动化,各种功能齐全、精准度高、功效率高的大型养路机械设备相继被运用到施工一线,大大减轻了工人师傅的劳动强度,也使铁路维修作业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近日,作为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唯一使用大型养路机械作业的单位,工务机械段组织干部职工对各种机械设备进行“解剖式”维修保养,彻底排除设备各类安全隐患,为2019年铁路大修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

图为该段大机设备在检修库内进行集中维修保养。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