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2019心的启程要开始了

2019-01-24 16:0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2019的春运大迁徙即将拉开帷幕!一张车票,拉上行包,满面笑容的人们便涌入春运的人潮中,向着回家的路奔去。为了即将到来的春运,我们广州九组全体乘务人员更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全力迎接春运攻坚战。

对于旅客来说“春运”代表着回家过年,对于我们来说“春运”代表着把每一位旅客平安送到家。保证他们安全出行,就是我们最大的使命。“春运”回家的旅客都是急切的,也是粗心的。你看~这春运的前奏刚刚开始时,就有旅客将单肩包遗忘在列车上……姜先生着急回家与在长沙住的家人团聚,下车时粗心大意将单肩包遗忘在了列车上。直到列车工作人员电话联系询问时都没有发现自己的单肩包不见了……

在列车长任娟与乘警长确认完信息后,便在第二日返回长沙站时完璧归赵。姜先生十分感激,与儿子一同给列车员工作人员赠送锦旗表达谢意!春运中向这样的小插曲春运中更是时有发生……

春运中我们要做到安全宣传不离口,细致服务入人心!!让旅客的旅途生活,微笑而来,满意而归!提供温馨服务的同时,我们更要时刻把好安全关。我们在车厢作业的时,要提醒充电旅客要注意安全。在巡视车厢时,只要看见有小朋友奔跑打闹,便要及时制止。在车门口组织乘降时要提醒上下车的旅客注意脚下,以防滑倒摔伤……

乘务中,我们更是在党员和团员的带领下,各个热情洋溢,手拿神器势必将车内打扫的干净整洁。列车长王媛更是亲自上阵,手把手的带乘务员进行卫生突击。

我们用灿烂的微笑、辛勤的双手、势必为您营造家的舒适!!!在春运期间会将一切做到最好,让一切事故防范于未然,让乘坐火车的旅客舒心、愉快的度过旅行生活。春运我们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通讯员:闫俊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