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为春运输出安全优质“动力”

2019-01-24 16:0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扬

面对春运,安康机务段早动员、早部署,在提高全员大局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的同时,狠抓客运机车质量,满足供车需求,为春运输出优质牵引动力。

春运来临之前,该段对所有即将担任客运和临客任务的机车,结合修程与趟检,对照一车一表进行春运整修,合格一台销号一台,截止目前,所有客运机车春运整修已全部完成。同时,他们持续抓好机车冬防期的质量卡控,认真贯彻执行电力机车车顶防闪络措施,实行管理人员与职工同上车顶共同作业,确保车顶保洁质量盯控及保洁质量。其次,他们狠抓机车制动系统普查整治,落实冬季机车制动系统风源质量管控措施,重点对各储风缸、过滤器进行排水、排污,检查机车空干器状态良好,强化制动系统试验检查和LKJ数据回审分析,确保制动机台台状态优良。

针对春运图组织研判变化风险,他们下发春运安全控制措施,客运机车采用记名式添乘安排趟趟添乘,添乘人员严格执行“五同”要求,发挥添乘职责,确保客运列车开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