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开展消防灭火演练保安全

2019-01-24 15:4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敏

1月24日,春节将至,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开展了2019年首场消防灭火实战演练。

消防安全是一项长抓不懈的工作,如何让职工掌握安全实战技能已显得日趋重要,为此,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实施有效的安全教育策略,从思想意识上引导职工对消防安全高度重视,并举办了这次消防灭火实战演练,以达到理论与实际想结合的目的。武保科同志讲解了灭火器的灭火原理和使用方法,并演示干粉灭火器、泡沫灭火器、水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在场职工纷纷上前尝试,将预设的火源迅速扑灭,通过实战切实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灭火演练开展顺利。

通过对这次灭火实战演习,对提升职工消防安全自救能力方面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下一步,该基地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人人防患,在岗同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排查和部署,确保无消防安全事故。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开展消防灭火演练保安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