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百名干部走出办公室服务平安春运

2019-01-24 11:1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闫耀攀

为确保平安春运目标的实现,连日来,凯里工务段百名包保、对点服务干部走出段部、车间办公室,下到生产一线,与职工一起在管辖的沪昆线东段605.540公里线路上大力开展设备检查,掀起春运保安全高潮。

随着2019年春运大幕的拉开,该段成立了以段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将全段线路设备分成5个包保组,把 605.540公里正线、141公里到发线和站线、586组道岔的检查任务,落实到全段140名包保、对点服务干部头上,督促他们按照分工安排,深入现场进行设备检查。从1月21日起,由包片领导带队,包保干部下到现场,按照段设备检查实行现场划号标记的要求,对每米线路、每组道岔、每个联结零件、每根轨枕一个不漏、一处不剩地进行记名式检查,确保全覆盖检查到位。

与此同时,该段将线路基础薄弱、安全隐患较大的站支线作为重点盯控,逐段徒步检查,确保所有隐患和问题全部检查到位。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采取整治措施,对一时无法解决的,必须采取防控措施,纳入问题库管理,明确整治方案、推进计划和时限要求,确保彻底整治到位。

此外,该段还成立了干部作风督查组,加大对包保、对点服务干部的督查力度,对不认真落实工作部署和影响正常工作推进的包保、对点服务干部将严肃追责处理,有力推动了春运工作的正常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