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盐通铁路三标首榀箱梁成功架设

2019-01-24 11:1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倪伟  审稿人/陈鹏

本站江苏东台讯  1月21日上午,随着项目指挥长刘铁柱一声令下,中铁十一局盐通铁路三标项目首榀箱梁由两台450吨龙门吊吊装至桥墩上成功架设。苏北公司南通指挥部、东台市交通运输局、西南交大盐通铁路监理单位等领导亲临现场督导架设工作。

新建盐城至南通铁路全长156.6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共设有5个车站,建成后将与通苏嘉甬铁路、沪通铁路、南沿江城际铁路、徐宿淮盐铁路、青盐铁路等相连接,进一步增强盐城作为苏北高铁枢纽的功能,并对完善长三角地区铁路网布局具有重要作用。

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盐通铁路三标管段全长23.207公里,主要工程量包括区间路基土石方30781断面方,站场土石方551299断面方;复杂特大桥2座计20526.21延长米,新建框架式桥1316.13顶平米,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共10联1470延长米;涵洞262.7横延米;新建车站1座(东台站)。

盐通项目自首榀箱梁成功浇筑后,在一个多月时间内完成了提梁机的进尝组装调试和前期准备工作,达到了架梁条件。随后多次进行技术交底,细化箱梁架设工序,明确操作人员分工,同时制定相应的安全应急措施,确保首榀箱梁顺利架设。

在首榀箱梁架设仪式上,盐通铁路项目指挥长刘铁柱郑重表态:“盐通铁路三标将树立高昂的斗志和百倍的信心,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全方位抓好各项工作,为盐通铁路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图/倪伟  审稿人/陈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