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时代沂蒙红嫂朱呈镕到鲁南高铁项目开展慰问

2019-01-23 17:1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梦石

1月10日,新时代沂蒙红嫂,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沂蒙红嫂文化博物馆馆长,山东朱老大食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呈镕专程来到鲁南高铁建设工地,亲切慰问坚持施工的一线员工。让广大建设者在感触了沂蒙大地浑厚博大胸怀的温暖,领略到沂蒙红嫂那细腻体贴的关怀。

雪霁初晴,朱呈镕满面笑容来到中铁十四局建设工地,与一线工人亲切握手,问寒问暖,向建设者们发放慰问品。

项目书记朱经志向朱呈镕简要介绍了鲁南高铁建设进度、安全、质量和工期节点情况,当听到鲁南高铁2019年底将要通车时,朱呈镕难掩激动底说:三十多年前,你们为沂蒙老区修建了第一条铁路,让沂蒙老区人民走出大山,走上致富道路,今天,我们又见证了你们为临沂经济腾飞建设高速铁路,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职工们自发围拢过来,朱呈镕说:真没想到鲁南高铁建设这么快,年底就要通车,老百姓知道了不知道有多高兴啊,不久临沂将召开人代会,我会把这个好消息带到会上,并呼吁越来越多的企业、部门关注鲁南高铁建设,关心鲁南高铁建设者。(李梦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