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列车上的集体生日

2019-01-22 22:2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林珂

“吹蜡烛!吹蜡烛11月21日21时30分许,在成都开往东莞东春运加开列车K4708次“共青团号”上,一群刚忙碌完的列车工作人员聚集在餐车里为车组同月过生日的5名同事举行一场集体生日会。

据了解,这趟加开列车是春运首日从成都出发的首趟“共青团号”,从成都始发途径襄阳东到达东莞东站,全程2585公里。由成都机务段第一次参加春运支援的34名“90”后准司机和成都客运段12名职工共同担任列车乘务工作。

“寿星们,快许愿吹蜡烛吧”成都机务段团委书记杨佳龙见到大家聚集在一起后说。春运首日,碰巧是陈章宇的生日,而与他同月过生日还有5人,由于春运开始后,大家比较忙碌,受列车上条件限制等原因,该段团委在列车启动前,提前定制了生日蛋糕,精心策划了这次集体生日会,并召集这月生日的5名职工一起过生。

在不算宽敞的车厢里,窗花、灯笼、中国结等节日装饰让车厢显得很有节日气氛。大家在短暂的欢聚后,又回到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工作,他们将前往东莞迎接老乡回家。(李林珂)

MK5A378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