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第一天,温暖回家路

2019-01-22 10:5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清

(通许员周文清)今日,春运正式启动,每年都有这么一个时刻,让我们期盼回家.

家!

生命开始的地方,

成长、相爱、别离、团聚,

人的一生都在回家的路上……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可每年春节,客运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舍小家顾大家,因为她们肩上担负着责任,对于她们来说肩上的那份责任永远不变。

2019年的春运坚持着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理念,为旅客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为旅客送祝福、调铺位、放行李、解困难、送爱心、送温暖的服务在春运路上延伸!年味在列车上越走越浓。

李红刚,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四组列车长,经历了22年春运。“每逢佳节倍思亲。”铁路人的思念是对亲人的眷恋和愧疚。坚守岗位,为旅客营造出家一样的温暖氛围是我们的职责。

张颖颖,今年32岁,这是她当妈妈后经历的第一个春运。满脸的笑意,总能给乘车的旅客留下最美的第一印象。春运客流明显增大,面对这样的客流,乘务中尽职尽责,把优质服务带给每一位乘车旅客。

王陶,21岁,软卧车乘务员,别看她年龄小,是有三年春运经验的“老职工”,当班期间,为了丰富儿童旅客的旅行生活,带领着小朋友们讲故事,并将安全旅行常识融入其中。

张新卫,49岁,这是她的最后一个春运,她性格开朗,为人热情,虽然离退休的时间近了,可她对工作确没有丝毫松懈。在乘务中,为年迈的老人送上一杯热水,照顾怀孕的孕妇和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等等,受到旅客的一致好评。

平平安安回家去,高高兴兴过大年。春运的列车无论驶往哪个方向,都是开往回家的路上。 爱心相伴,温暖回家路!

0121_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