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召开春节“反四风”动员专题会议

2019-01-22 10:0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雄

为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0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部召开2019年春节“反四风”动员专题会议,就春节前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等问题工作进行了集中安排。会议要求项目党支部成员、部门负责人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不以“看戏”心态看通报,不当置身事外的观众。号召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持自检自查自省,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商洛电厂项目为营造崇廉尚洁良好氛围,项目领导在会议上与党员干部及各工班负责人签订廉政廉洁承诺书,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图1、党员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png.jpeg

图片说明:

图1、党员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