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供电隐患消除很及时

2019-01-22 08:3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张凯民

(肖培清 张凯民)近期,洛阳供电段按照建立的高铁环境隐患日常巡查、专项检查责任机制,集中排查整治高铁环境隐患,确保高铁供电安全。

该段以郑西高铁沿线的彩钢瓦、塑料大棚、广告牌等安全隐患为重点,按铁路地界、安全保护区等范围分类建档,组织人员全面排查,明确整改责任和销号期限;定期召开碰头会,专题研究整治方案,对确认的安全隐患及时向责任部门送达《隐患告知单》和《整改通知单》;建立路地沟通联动机制,与沿线村镇加强联系,争取地方政府和铁路周边群众的支持理解,依法依规消除高铁外部环境安全隐患。

该段建立了环境整治问责机制,将高铁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纳入安全风险管理,并与管理人员履职考核挂钩,对排查有遗漏、措施落实不力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