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组织开展 2019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1-21 17:3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1月16日至18日,指挥部指挥长牵头,分管安全副指挥长组织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机关各部门及各分部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春节前各单位隐患排查治理、安全保障措施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安排等情况,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路基、桥梁、小型预制构件尝拌合站等施工作业场所。指挥长要求各单位及时做好停产后的施工现场清理工作,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并尽快完成桥梁疏散救援通道封堵工作,针对冬季火灾事故易发,相关单位要加大管理力度,严禁在现场使用明火取暖。指挥部所属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一分部、二分部经理及分管副经理,陪同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检查组汇报了春节期间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布置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各单位要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排查和危险源管控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落实,安全检查不留死角,隐患整改不留盲区。三是要确保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到位。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遇有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要做到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及时报告,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