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项目部喜获业主奖励

2019-01-21 10:3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奔

1月18日,从陕西旬凤韩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传来喜讯,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项目部荣获业主2018年四季度劳动竞赛考核评比第三名,并获得奖金27万元,项目经理、总工程师荣获劳动竞赛先进个人。

旬凤项目自进场以来,严格按照业主的总体安排部署,精心编制施工方案,积极组织安全培训,切实强化施工组织,加大过程管控力度,有效确保了节点工程完成。同时,项目部始终把征地拆迁作为重点,积极协调当地政府和业主部门,拿下了第一块立交征地,完成6根桩基灌注实体工程施工,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得到了旬凤公司表扬。

项目部将以此表彰为契机,鼓足干劲,积极作为,始终发扬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