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倾心倾力维护职工劳动安全权益

2019-01-21 08:0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郭薇娜)2018年,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夯实劳动安全基础,狠抓劳动安全教育培训,确保了从业人员劳动安全和职业健康。

去年,昆明局集团公司大力加强和规范劳动防护用品监督管理,投入劳动保护专项资金约3580万元,为职工免费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劳动防护用品,其中暑期用品费用约1100万元,并连续4年为劳务工发放暑期用品;把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及时听取并解决单位、职工劳动保护问题113个。

该局集团公司开展职业病专项检查调研,对7家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超标单位的职业病危害治理方案落实及效果进行现场调查,并对治理方案进行可行性研究,提出建设性意见。

2018年,昆明局集团公司投入538万元,对12个粉尘、毒物、物理因素等作业场所进行治理,5家单位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达标率大幅提高;开展职业健康监护,共检查720人;发放保健食品费约104万元,发放防尘毒面罩约25万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