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大桥局八公司南纪门项目部开展 “警企共建创平安”警企座谈会

2019-01-20 19: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亚

1月18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促和谐保安全,重庆市渝中区水上派出所与中铁大桥局八公司南纪门项目部召开“警企共建创平安”警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中铁大桥局宣传片,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田美武详细介绍了轨道交通十号线二期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的基本建设及存在治安隐患情况,表达了渝中区水上派出所对此次“警企共建创平安”活动的大力支持。

会议就渝中区老街道周边可能引发的工地失窃、施工安全等问题提出应对措施,以实例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及分析,对盗窃、防火、自我防范能力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同时提出针对性意见。通过此次座谈会,强化了警企安全生产意识,双方将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并表示希望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实现内外发展和谐的双赢目标。

“警企共建创平安”警企座谈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